2014年Logo设计趋势报告

Ain:

T-baby:

MONO CREST

利用单一的线条以及采用单色,比如黑色或白色排版出来像插图一样的标志。

    LETTER STACKS

英文字体不必用小写,改用大写字体设计,像有点堆积木的结构感觉,这样的视觉效果也许不错。

    HAND TYPE

手绘的风格logo,手绘大家并不陌生,它大部分用在插画上,而今年将会越来越多的手绘风格应用到标志上。

    DAZZLE

历史悠久的didot字体有着细微的线组成,当缩小后印刷会发现字体像错误或有缺陷一样,这是非常有趣的。

    FLAT FACETS

使用透明度和渐变已经是过时的设计,现在新的设计诞生了,它是平的,平坦、扁平化设计。这里的Flat Facets是指如珠宝和水晶,看上去像是三维物体,而且是平面的。

    GEO WIRES

这里的Logo是使用清晰的线状结构,如珠宝、对角线类的设计,但没有水平垂直结构,这是很大的特点。当然它也是平面的。

    TRANS MENAGERIE

将标志以扁平化的动物风格设计,通过不同的形状组合,结合一些半透明设计来组合成动物形态,这是先进的依靠重叠的层式设计。

    WAVES

像wifi logo一样使用波浪形的元素设计,以圆为中心形成三条波纹,表示网络、连接相关的信息。

    HEXAGONS

Logo使用六角形,像蜂窝一样的六边形。其实六边形是很常用的,很多设计都喜欢用六边形来演变,这也是未来一个趋势。

    GEOGRAPHY

这是全新的设计风格,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,标志上带有地图的形状,如下图的例子,真的有趣。

    POMPONS

像多彩绒毛球一样的风格,有着芯、轴、空间、幻觉的信息。

    KNIT

针织风格。这种连接图形看上去有雄厚实力的表现,你可以用不同的针织效果来增加你的设计效果。

    STATES

标志设计成二分简单的几何形状,扁平化风格,形状里面的字体就是Logo名称,字体与形状比例要调整好,确保文本简短。

    LINKS

叠加式连接线,有规律的叠加链接,并有半透明效果。通过这些方式你可以设计不同的连接结构,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样貌。

    MOTION LINES

运动线风格,运动本身就是由一个简单的线表示,如表达亮度、振动、都可以用简单的线来表示,看看下图的Logo是怎样运动的?


原文地址:logolounge
译文地址:shejidaren


24 May 2014
 
评论
 
热度(556)
© 百里松生 | Powered by LOFTER